请感谢他好心折磨

叶修
吴青峰
苏打绿

因为疫情一直在家待着的原因,上半年突然有了大把空闲时间,虽然已经支持你们好几年了,但还是第一次一场不落的看完了你的比赛。从来没有这么爱你过,也没有这么期待过,让三追四真是全世界最让人崩溃的事,我很心疼你也很担心你,每一局都在尽力找机会,如果选一个这场比赛最悲情的人一定是你。但是输了说什么都没用,悲情英雄也是悲情,远没有胜利有意义,没有人会记得你在这场比赛里做了多大的努力。我好害怕你从此一蹶不振,这样的例子实在太多了,我不想看到一直处在巅峰的你从巅峰跌落。你年龄已经不小了,不知道还能再打几年,现在已经浑身贴满了膏药,我不知道你们队伍能不能缓过来,不知道你能不能缓过来。而且我好崩溃啊,我再也不想看比赛了,如果时光能倒流我一定不会打开那次比赛,这样就可以不认识你,就不会有后来这么多的难过和崩溃。我又很舍不得你,一直以来习惯性的支持太难被打破了,我不知道该何去何从,大概你现在也不知道吧,我不敢设想你现在有多难过,不知道什么话可以安慰到你,不知道未来该怎么办,不知道还有没有未来。我想头也不回的彻底离开这里,可是我好喜欢你,怎么办啊,我好喜欢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