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感谢他好心折磨

叶修
吴青峰
苏打绿

特别特别期待的我叶生贺合志终于拿到手了!!一口气看完以后,真的感动到哭出声T_T
我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叶修的呢?
仔细想想,
是他说出“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的时候吗?
是他孤独一人走出嘉世大门的时候吗?
是他在游戏里被月中眠诬陷之后不是打击报复而是跟他一起组队的淡定从容与众不同的时候吗?
是他一次次挑战记录在各大公会的夹击中游刃有余的给他们痛击的时候吗?
是他在全明星赛上那轰动整个荣耀的一击龙抬头上吗?
是他无比酷炫干净利落50级过掉神之领域任务的时候吗?
是在他一次次的笑语,一次次的潇洒,一次次的温柔,一次次的胜利的时候吗?

•••••••••

是在他最后夺下冠军王者归来的时候吗?

细数起来,叶修的闪光点是如此之多,五百多万字的小说,他的魅力在每一页每一章里,我不知道我具体是在何处喜欢上他,我只知道当我意识到的时候,我已经爱他爱到了骨子里。
我一直在想什么样的词能够形容他,想了那么多美好的,伟大的词语,可都觉得无法概括叶修一星半点,他是这样复杂又这样简单的一个人,最后我想,能形容叶修的,大概只有“叶修”两字了。

感谢生贺组 @0529叶修生贺组 给我们带来这么好的一本合志,从五月到十二月,持续半年多的生贺,万分感谢!!
感谢每一位写手画手!!每一张图每一篇文都那么好看!!
坐等我的特典版小叶娃娃到家_(:з」∠)_
我爱叶修,我们爱叶修。

评论(2)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